close
努力生活的嘉玲這個可愛的媚妹是在我家對面保濕面膜超商上班的小姐 嘉玲,是個努力生活愛家的好裝潢女孩,敬業又親切,我做一個口金的小錢包送她裝潢,在做的時候,小兒子問我說,,媽媽這個包包好宜蘭民宿美,妳要送給誰,我說,,要送給對面超商的嘉玲機車借款姐姐ㄚ,感謝每次都麻煩她換我們零錢兒子說房屋二胎,,可是她是原住民,媽媽不是不太喜歡原住民汽車貸款嗎?我說,,不是所有原住民都不喜歡,兒子說,,訂做禮服還有分喔我說,,只要努力生活的人,我都喜歡居酒屋ㄚ說實在的,無意識的把人分類別,還真是給自澎湖民宿己找麻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z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