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瑜珈?我來跳舞!小斑斑和小叮噹這兩個傢伙感情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因為都是男生所以seo平常佔地盤啦~比較啦~爭寵啦這些事都很難避免~話說這一天小斑斑睡得香甜舒服一覺醒來覺當鋪得該舒展一下身心身材也該保持一下了想想瑞丹家的貓咪熟練的功夫~嗯!好吧!我也來做做瑜票貼珈吧!貓咪的優雅人生就是~吃~睡~享受主人的寵愛~~再窩一下~~嗯~~不能再睡了~世界正美好有巢氏房屋哩~~望著美好的早晨~我該提起精神了~屁股按摩一下~腿伸直~提臀~抬腿~~伸展~~按摩肚皮~永慶房屋我腿部的線條美吧~~謝謝掌聲!!右邊伸展抬腿~嗯~怎樣回事?~好像吃到雞腿喔~再來一次~(沒整合負債學過瑜珈~實在掰不出名詞~哈~拍勢啦)END動作~~~謝謝觀賞室內裝潢~~**************************************小叮噹之想踢館!~~哇~~架厲害喔~~我也要想一花蓮民宿想該做些什麼了 ~~看我的~~~爸爸~~快抱緊我!踢踢~踏踏~~~~~我在跳踢踏舞~看到沒有?唉唷整合負債~~好累喔~我頭暈耶~是我太胖了嗎??不行了~~~我不要跳了~我~我要吃我愛吃的~麵包!魚罐頭節能燈具更好啦~~~你說~小斑斑啊~不必理他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z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