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日本兼六園美麗的庭園造景~~琴柱燈籠代表福氣的陶瓷貓頭鷹 信用貸款今天早上上班時帶著昨晚精心烹煮的豬大骨與雞頭去銖小妹家看路支票貼現路,昨晚與銖小妹聊到路路最近不太想理她還有路路有時帶著不屑的seo眼神,心想路路看到我是否也會這樣結果一到門口看到路路剛要進去關鍵字行銷裡面我大聲叫著牠結果牠一看到是我便高興向我一直撲來牠的鼻子保濕面膜因而撞到我的安全帽面罩可見牠正在恢復往日活潑可愛的路路喔! 找房子還有公司今年不發放年終獎金不過已經快五年沒調薪的我們元月份節能燈具可望調薪一聽到這個消息有點不敢相信因為景氣那麼不好公司沒辦帛琉法發年終獎金還會調薪我真的抱著懷疑的態度不過如果有真是天外濾桶飛來一筆若沒有我也不會覺得失望畢竟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們真酒店工作的要惜福知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z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