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出第一篇文章,真是太感動囉!耶耶...如題終於寫出第賣房子一篇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很久以前就想紀錄我的生活新成屋和好友們分享,不然提娜我呢?近年來一直流浪各處,一待房屋買賣就是一段長時間,實在很難和大家保持聯絡,再加上越老感找房子覺時間過的更快,雖說我的生活稱不上精采萬分,但是偶爾土地買賣自己娛樂自己的生活還蠻有趣的,這些都想記下來,讓過去酒店經紀的自己娛樂一下未來的自己,也算和大家交代一下我的近況酒店工作囉!第一次使用部落格的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z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